188bet金博宝注册网

 找回暗码
 当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检查: 104867|回复: 6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论坛活动进行中] <188bet金博宝注册网>发布线报资源取得现金活动

  [仿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本贴包括躲藏内容,登陆后检查

您需求 登录 才能够下载或检查,没有帐号?当即注册

x
RT:

本活动是针对发布对坛友有用的线报,资源直接给予现金奖赏!!
什么是线报:有奖活动,抽奖,白菜单,放水贴,免费领券,礼品等等活动贴。
什么是资源:有用的软件,教程,总归以为有用的资源均可发布共享


现金奖赏活动规矩:
一,活动奖品有必要可变现或日常所需的
二,奖品折算(1元现金,红包,100集分宝,话费,Q币)
三,视奖品折算价值,给予1-10元现金奖赏。即100-1000集分宝。
四,资源共享视原创性,有用性给予现金奖赏(资源取得奖赏时机更大哦!)

小提示:
一,针对活动预告,独家线报,100%中奖活动,回帖有3个中奖反应的,均有时机取得现金奖赏。
二,别的一些约请188bet,请咱们尽量走首发者链接,关于有约请奖赏咱们不再给予奖赏。
三,针对高危活动,简单撸黄的。等奖赏派发之后咱们再给予现金奖赏。


怎么参与活动:
依据上述情况,将贴子发布在 188bet资源共享 ,每一篇帖子咱们办理都是阅览,契合者则给予现金奖赏。
集分宝提现(1-3个工作日到账):http://www.dxm015.com/home.php?mod=spacecp&ac=plugin&op=credit&id=levbank:levbank



188bet / 188bet金博宝官网 / 188金博宝 / www.188bet.com
沙发
宣布于 2014-7-11 15:57 | 只看该作者
激烈支撑大淫!!!
188bet / 188bet金博宝官网 / 188金博宝 / www.188bet.com
厕所
宣布于 2014-7-12 12:40 | 只看该作者
我把月币都换成云宝了!!!
188bet / 188bet金博宝官网 / 188金博宝 / www.188bet.com
4
宣布于 2014-7-13 17:54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一下 有木有
188bet / 188bet金博宝官网 / 188金博宝 / www.188bet.com
5
宣布于 2014-7-17 13:03 | 只看该作者
知道了,很具体!!
188bet / 188bet金博宝官网 / 188金博宝 / www.188bet.com
6
宣布于 2014-7-17 13:45 | 只看该作者
理解了,活动很给力!
188bet / 188bet金博宝官网 / 188金博宝 / www.188bet.com
7
宣布于 2014-7-17 13:49 | 只看该作者
知道了!加油撸
8
宣布于 2014-7-17 14:00 | 只看该作者
资源合适勤勉的人,我这种懒人就每天来撸几把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当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回帖奖赏

  • 我的主题奖赏:当天 使命已完结0%
  • 我的回帖奖赏:当天 使命已完结0%
  • * 新人看版规:点击检查,简明规矩:板块清楚,制止单纯性拉下线,广告请联络商务QQ
  • * 有用线报或教程都有时机取得现金奖赏
  • * 快速赚取集分宝捷径,1、做使命赚集分宝 2、购物返集分宝。
  • * 论坛每月收拾一批0元单奖赏给活泼并对论坛奉献较大的用户,请重视每月布告

  • QQ|客服QQ550527795|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地图|sitemap|188bet金博宝注册网 ( 蜀ICP备13020487号 )

    GMT+8, 2019-6-30 00:54 , Processed in 0.154095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